banner capability

沖壓產品

capability detail

 

為了讓客戶能得到滿意之服務,百容研發團隊藉由垂直整合、水平分工的策略,統合集團內部之技術與相關資源,創造出無法取代的獨特競爭力,並提供協同設計、精密模具設計加工製造及協助異常分析與改善等服務流程,提供客戶最專業的建議,以最低的成本創造最大的價值,一同與客戶共創利潤與成長。

 

 

協同設計

在電子產品發展變化快速的年代,針對不同客戶需求,不斷為產品與客戶開創新價值。為協助客戶提升市場競爭力,研發團隊針對產品開發,建立暢通之溝通平台,整合內部資源,從新產品開發階段,直接與客戶面對面溝通,凝聚各單位之專業知識與經驗,協助客戶進行產品設計、製程設計、可靠性及可行性評估及成本分析,以減少模具試模次數、降低模具成本、縮短開發時程及提高生產效率。

 

 

精密模具設計加工製造

精密模具開發是百容維持優勢的核心競爭力,從模具設計、模具零件加工、模具組立、模具測試到模具修護,均由廠內自製及專人分工負責。先進的技術加上一流的設備就是品質的保證,並搭配專案工程師全程掌控開發進度,客戶不需付出昂貴的代價或是有延期交貨的風險,就可以獲得最高的產品品質。

  • 模具設計

研發部門聚集了眾多專業模具設計人才,是百容最大的競爭籌碼,以團隊合作方式進行模具開發,並以多年模具設計經驗,以提高產品品質,降低模具成本,縮短開發日程為優先考量,快速為客戶開發新模具以符合客戶需求。

  • 精密模具加工製造 

百容擁有多部铣床、精密平面磨床、細孔放電機、精密線切割機、光學研磨機、.....等高精度之精密加工設備,構成一個完整的模具製造體系,加工精度可達+/-0.001mm內,模具零件從備料至零件完成一貫作業,皆由廠內自製完成,可完全掌控模具開發進度及加工品質,並可在最短時間內處理模具零件問題,使模具開發更有效率。

  • 模具組立、測試

設有獨立專業模具組立部門,並建立模具組立一貫性標準化流程,使組立手法一致化、標準化,更具有模具組立資歷超過十年以上之優秀組立人員,全程掌控組立作業流程,用最短作業時間達到最高作業品質。

  • 模具修護 

模具的維護是延長模具壽命最基本的管理,日常维護保養是百容保證產品品質穩定的重要手段之一。為保證量產品質穩定,設有獨立模具修護部門,以專業之手法及經驗,快速排除模具生產問題,使模具能保持在最高品質的條件生產。

 

 

協助異常分析與改善

追求一流的品質是我們的目標,藉著技術及經驗的累積、優秀的專業人才、一流的設備及完整的系統,送樣至客戶端之產品,主動積極了解客戶測試狀況,我們提供給客戶最即時異常分析與改善,持續配合客戶修正,以最佳之服務品質,協助客戶在最短時間導入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