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apability

百容成立30餘年來,秉持創業初衷孜孜不倦於提供全球各地客戶卓越而合理價格的機電零組件。本公司在散居於各事業體的近百位研發工程師們,除了每日競競業業地忙於工作,並連結海內外各事業體做垂直水平的整合。

為繼續實現技術領先及擴大市場地位,在成本設計方面、生產設計方面、及品質設計方面,大力加強技術革新工作,不管是從先進測試設備 、設計與驗證軟體的投入,試驗室規模的擴充,還是高級技術人才的培養、吸收,都投入大量的資金,以求掌握先進技術,領導產業發展趨勢。

 

 capability detail 04

 

 

生產管理

  • 彈性的生產基地

經由完善的工廠產能規畫,我們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協調大陸蘇州、東莞與台灣各廠區即時生產,精準掌控交期 。

  • 生產製程彈性

百容自動組立機、自動成測機、自動點膠機等自動化設備80%為自行研發設計,透過模組化的自動化設備,可迅速提供客戶不同需求的產能規劃,大幅提昇產能及效率。

  • 有效控管生產成本

 在嚴格的品質把關之下,於製造的各個製程精確控管各項成本,以期達到最佳的客戶滿意度。

 

capability detail 05

 

 

創新製程

百容運用自行研發出的先進技術及創新製程來設計新產品。在產品的設計階段,設備工程師與製造人員共同討論彙整出產品的特性,想出一套最適合的製程來生產。百容藉由生產製程的整合來開發製造設備與產品,這也是百容能有效率大量生產的關鍵所在。

 

capability detail 06